繁体
第6个星期天
手写遗书?这不得不看看了。
赶
息屏,缓了一会儿才再次打开手机。
这就是祖国未来栋梁的货品质量吗……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
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死亡计数:x16
——————————————
班级群里又有人再分享“好东西”,我实在忍不住发了句『别发了。』,下面有人问「雨贝贝是谁」,我说『天王老
。』,班长这时发言「把群内昵称改成自己的名字」。
到教室里时顾闲英还没来,我一边听蒋秋然吧嗒吧嗒东聊西扯,一边整理等下上课要用到的东西,忽然手机一阵接一阵的震动,班级群里像是轰炸一样消息不断。
她咬着嘴
,在手机上打了字又删掉,抬
看着我说:“我还真的不知
该说什么,好沉重。”
既然如此,那就改吧。
“不知
。”
“呜哇这个真的是……”
本来也没什么好说的,想活的人不用劝,想死的人劝不住,不过如果鼓励自杀的话,也不太好。
我把手机息屏朝下放桌上,对她笑了笑,“那就不说。”
「不是吧谁写的」「我们班的吗」「哪个
恋校园剧女主跑我们学校来了」
往上翻了翻,是一张手写信的照片,发图的人说「绝了 看我发现了什么 谁的手写遗书
来认领一下哈哈哈」
顾闲英拍了张卷
题目问我怎么
,已经是好几个小时前的消息了,我立刻回复『刚拿到手机,没
的话,等下去学校教你。』
这会是谁写的呢……
笔迹太
,好几个字都被
渍洇开了,到
都是错字和被划掉的字,歪歪扭扭,都没
照草稿纸的横线来写。
内容很简单,总结一下就是“我好孤独活着没意思想去
楼”。
她回了一个ok的表情包。
所以最好就是什么都别说,不是当事人的话,什么立场都没有。
这封遗书就是用我们学校的草稿纸写的,上方中央有我们的校徽,被
成团之后再展开满纸皱皱
,写的人估计是一边写一边哭,到
都是
掉的
滴痕迹。
蒋秋然用手机碰了碰我的胳膊,问“这看得
来是谁写的吗?”
说啥呢这是……
改完后立刻就有人说「竟然是相鸶霣 笑鼠我惹」,然后又多发了几条“好东西”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