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后来莫名其妙好像
集就多了,主要是因为不知名的夜岚同学锲而不舍地跟他打得火
。
所以我就
了一下就清
我们轰轰看起来撒fufu的还会追妹
吗?
75失恋人士
然后就算认识啦,平常也会打个招呼什么的。
爆豪1
学
!!求求你告诉我细节!!
忽然觉得轰轰的脸是最大的魅力是怎么
事?
呵呵!当然不是我主动哼!
我觉得你们俩在一起简直是个奇迹。
=。=没什么啦,印象最
的时候,就是
二的时候,有个学弟拥有很奇特的个
,大概就是那
“对视五秒能让对方
上你一天”那
奇奇怪怪的个
……
76心疼上一贴楼主
85新生
轰轰是怎么表白的呀!
84笔给我我来画
轰轰颜值学校排行前列的。
天呐太下作了吧。
74暴躁老三
哈哈哈哈我他妈笑死。
还是不提了。
摸摸学
。
91新生
我实名投爆爆一票。
他从来没主动约过我……
62匿名
谢学
纠正我的认知!
……劲敌?
我一直以为他是那
霸
总裁的人设。
emmm我觉得轰轰看起来还是很遵纪守法的吧。
心疼轰轰。
51失恋人士
……
一开始是因为好胜心吧,后来可能是真的就有那么一
喜
我了。
60月半弯
54暴躁老三
不是,太太你刚刚还觉得人家
冷,现在就觉得人家撒fufu了。
也……没有吧……
结果我俩的相
模式忽然就变得很像老夫老妻了?!
87匿名
现在想想基本上都是巧合吧。
现在想想真的好神奇。
难
是用脸追?
轰轰是不是炸了?
心虚.jpg
想我
一的时候,貌
如
青
活泼,对我图谋不轨的男生不说七八个也有两三个,你们轰轰要不是下手快我现在早就变成别人的贤妻了!
二愣
夜岚吗?
46读书社一般社员
57笔给我我来画
一开始我俩单独相
都是因为要么是巧遇,要么是一起来的人没来。
68月半弯
眨着求知的大
睛。
而且那个学弟的
神也不是很
定的样
,好弱。(划掉)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
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然后学
你们就在一起了吗?
70暴躁老三
45哥是
鬼吗?
该不会是“请陪我吃一辈
的荞麦面”这
吧?
他是谁!!!
TAT我输在下手太慢吗?
55笔给我我来画
他打死都不承认。
66新生
呃,顺便一说
往后我有问过他是不是因为好胜心才对我另
相看的?
虽然看上去还是个
心萝卜。
73新生
你心疼心疼自己吧。
我看到了什么!!!
他告白的台词其实
真情实
的。
49暴躁老三
这人怎么这么讨打?
50新生
58新生
我要打死他!!!
觉到了学
迷妹悲痛的心情。
学
你现在才想清楚觉得他是因为好胜心才追求你的吗?
其实我是喜
他的。
81匿名
86暴躁老三
83新生
我想了想居然有
想象不能爆豪喜
女孩
是个什么样
……
67笔给我我来画
沉.jpg
虽然开始的动机不纯,但是最终他向我告白的时候是真心诚意的,我
觉得
来。
72失恋人士
???
80新生
那雪村肯定非常
动并拒绝了他。
怎么
觉我这么惨呢?
应该不会为了吃醋把情敌杀了。
90笔给我我来画
你们轰轰非常内敛的。
学
你打碎了我的幻想。
……
53笔给我我来画
向大一届的学
发动
神系个
,没被校方劝退吗?
吃醋!!
65失恋人士
那个学弟大概是被我的
貌所折服,忽然就来找我表白了,被拒绝后就发动了个
。
之后就是在
育祭骑
战互怼了一会儿,他的分数被我抢了。
好奇,雪村你们俩在一起是你主动表白的吗?
好、好普通。
我沾光。
连“在一起”这
决定都没说,就自动
在一起的模式了……
64新生
吃醋都是自己生闷气。
47支援科小天使
现在仔细想想,我觉得他会注意我的原因,大概率是因为,当时有个跟他类似于劲敌一样的男孩
也喜
吧。
48笔给我我来画
输在脸吧。
尖叫.jpg
那个男生不知
是不是脑
有包把他视作情敌,他也就被激起好胜心了。
学
没事吧!!!
本来就没什么浪漫的嘛(小声)
45匿名
我们轰轰虽然呆了
,但还是
备正常人的求生
的。
一
都不浪漫!!
我还以为有什么
气回
的剧情……
77失恋人士
89心疼上一贴楼主
好奇!
因为太
麻而十分
动并拒绝了他。
71新生
啊,我记得这人是我们年级的,长得还行,女朋友换得也很勤。
88失恋人士
比如会
咚你然后压低声音说“不许看别的男人不然就杀了他”的人设。
刚
学的时候嚣张的不行,现在已经低调
人了。
48新生
只是当时因为一些别的原因,不能直接跟他
往。
78新生
轰轰贼惨.jpg
69匿名
63暴躁老三
59暴躁老三
56新生
被拒绝联盟互相心疼.jpg
本来打算整个
中就当朋友
着的……
52月半弯
惊了!
82暴躁老三
是谁不重要啦,都过去那么久了。
指指
.jpg
哎,其实这
神系的
扰对心志
定的人其实影响不太大。
79笔给我我来画
61小乌
这位不知名的二愣
我们就暂时称呼他为夜岚吧。
但是我现在想起来总是会有
冒
疙瘩……
同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