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爆不许欺负我们小天使!
呃,我想想。
忽然觉得我男朋友
好的,就是不能看脸。
荞麦面这
东西在你们轰轰心里排名可
前三。
30月半弯
呆?
……虽然确实也不太好接
。
35新生
意料之中。
其实就是因为本人个
太
加上比较呆,莫名给人不好接
的印象。
44新生
39新生
不过我想了想他对朋友也基本都是有求必应。
……
34笔给我我来画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
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老
玩手机一般是收发邮件和看新闻,从不关注八卦。
……楼主、上一贴楼主好像卡带了。
害羞.jpg
实不相瞒我在
堂里十次看到轰轰他有十次都在嗦面,从此我就把
冷从他的人设本上剔除了。
哈哈哈他确实很喜
嗦面啊!
经常用自己神奇的脑回路去理解某件普通的事情,从而得
比较奇怪的结论。
天啊,那作为女友有什么特别的待遇吗?
然而他对所有的朋友都这样,你也不会有你是特别的这
觉……
hhh我倒是不介意的。
其实你们轰轰对陌生人来说真的不是很讨喜啊。
25失恋人士
不看的。
太惨了叭……
仔细想想还能大概率降低
轨率,毕竟现在网恋的那么多是吧?
学
学
,私下相
的时候轰轰也很
冷吗?
心疼学
!
相当无趣.jpg
27暴躁老三
24新生
好了,我现在确定了,我就是看上了他的脸!
42可
多多可
面少年!
37新生
21笔给我我来画
求求你讲一讲我们轰轰讨人喜
的地方吧!!
基本有求必应?
40暴躁老三
心疼学
。
生日记得很清楚?
……
学
轰轰看这个版块吗?!
31新生
23失恋人士
29新生
……更心疼学
了。
hhh楼上过分!
认识得太久了我都差
忘了他还有个
冷的人设了。
会很细心地观察你的情绪,
为你着想。
38失恋人士
41匿名
只要你约除非有特别重要的事情不然从来不会拒绝?
卧槽学
你怎么活得就像轰轰的黑粉一样!
但是一旦他把你当作朋友的话,就会非常关心你,表现得也非常温柔啦。
就是那
,对自己不
兴趣的话题不参与。
22新生
32失恋人士
26笔给我我来画
T^T祝你幸福。
36失恋人士
学
求详解啊!
我第一次见他是在推荐
学考试的时候,因为
边作伴的某人是你们轰轰的迷弟,这人不
不顾就冲上去找轰轰搭讪了,然后玻璃心碎了一地。
看轰轰那么
冷也不像喜
八卦的人。
28笔给我我来画
emm晚上例行电话问候?
33暴躁老三
有什么说什么,不拐弯。
43笔给我我来画